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【原创】神语者

第二章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,我听不懂你的话啊!”席语澈脸上满是欠扁的笑。
‘……,可是——算了,你救了我,就不咬你了。’
猫眼略过席语澈衣服上的血迹,小猫咪少凡心虚的转开视线,不敢再看席语澈。
‘之前那个,谢谢你啊。’
“什么那个?!”
席语澈停下手中揉捏的动作,故意装不知的看着小猫咪,准备怎么办。
‘就之前你从那群混混,脚下救了我啊!’
少凡被欺负的抓狂了,喵呜声也跟着变大声起来。
“哦——如果说为什么,救你的话,觉得救你会很有趣,算是个原因吧。凡正我刚下山,没什么好玩的,就救了你喽。”
‘最后脱线的话,才是你真正的心声吧!’
少凡无语的鄙视着这个,已经在他认定为无赖救命恩人的席语澈。
“小猫咪,你忘记我能听懂,你说的猫语了吗!话说,你为什么会被一群混混踢来踢去啊!”
「小猫咪,我可是很记仇的。,小心吧,准备接好我的报负吧!」
‘……’
一直害羞而乱挣扎的少凡,听到席语澈这句话后,出突席语澈意料地,不再挣脱席语澈的搔扰,而平静下来。
一阵寂静——
“不能告诉我吗?”
席语澈望着小猫咪,周围散发着,已经看到化做,实体的悲伤体。皱了皱眉头,对于席语澈来说,这种悲伤的感觉,并不适合小猫咪,而且他自己也感觉不舒服。
‘并,不是,只不过,可能会让你听了后,觉得会很狗血。可是我也没有办法啊——’
“哦,你不讲,你怎么会知道,我真正的想法,你就放心的讲吧!”
席语澈望着他的小猫咪,终于不再沉寂于悲伤中,松了一口气。
‘事情是这样子的,要先从我的身世说起。’
——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