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【原创】神语者

第一章
‘啊唔!你不要再揉捏我了,啊哈
~感觉好奇怪,身体变得怪怪的,别摸了,再摸,我就咬你了!啊呜呜呜呜!’
在寂静幽暗的小巷内,传来一阵喵呜呜呜呜声。
“喂喂喂,你听见了什么声音没有?”
刚巧路过的一对女闺蜜,戳了一下死党。
“奇怪的声音?我听听。”被戳的路人蜜,丝毫不犹豫的相信自己的闺蜜。
“好像是春天发猫发春的声音!对,就是这样,没有什么奇怪的,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死党仔细听了后,无所谓的看了看,发出声音的巷子里,随后拥起闺蜜的手臂,拉走。
“但是我感觉这个声音,有点惨惜惜的。啊啊——别拉我走啊!”
当两名路人走后,原本就寂静的巷子里只剩下这个喵呜声。
‘呜呜呜呜呜——该死的人类,我生气了,我再咬!’
让我们一起深入巷子里看个明白。
「好萌\(//∇//)\好可爱,你咬吧!咬我,我也不放手!啊呀!我的毛绒控,又发作了。让我揉个彻底吧!啊呀!」
(我们的男主角正在为了满足,自己的一己私欲,一时手贱,忍着痛,被他自己认为是可爱无害猫咪的咬着。一点也不在意被少凡身上血,沾脏的金蚕丝云纹袍子。虽然是席语澈师父自己亲手做的,但是我们的男主角并不知道,一直以为是买来的。也不想想山上哪里来的店,他师父又从不下山,当然是他师父自己做的。)
‘啊呜!这人类好无赖啊!啊呜呜呜呜!也是哦,他又听不懂我的话唉!’
小猫咪少凡后知后觉的,发现自己一直忽略的事。
此时的席语澈,听到了这句话后。「小猫咪好呆萌哦,好了,不和它(他)调皮了。」
“啊哈!小猫咪,我听的懂你说的话哦。恩哼!”席语澈一边说着话,手上揉捏少凡耳朵的动作,却没有停下来。
‘啊哦!啊啊!你听的懂我说的话——啊啊啊!难道你是神语者!等等,别插开话题,快把我从你手里放开。你听的懂我说的话,为什么不松开,我说了多少遍了。快放开我啊!’
这时正当中午,阳光终于照进巷子里。
眼见这位年轻的少年,留着一缕细辫子,编在左边。天蓝色的金边外衣上,点点红色。他正在靠在墙边,嘴角勾起充满邪气的弯弯。周身完全是愉悦的气息。如果忽略他手中不断扭动的白团子的话,这会是一幅岁月静好的画面,可惜事情总是那么欠揍。现在就是一幅无赖主人,各种调戏揉搓自家宠物的场景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