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搬迁日,星谷的经历
这天,星谷搬到一个新家,却从新家的一个角落里,找到了一块破布条。从一块破碎的布条,星谷能琢磨出什么。
“这是什么?好像写着字。嗯,字体好清秀。
我希望能有一个朋友,来陪我聊天和玩。”星谷读着上面的字,摸摸下巴。
“叮咚咚咚。”这时门铃响了。
“谁啊!”星谷放下手中的布条,准备开门了。
“我是房东的儿子,回来拿点东西。”门外传来的声音。
‘好萌的声音啊!ヽミ ´∀`ミノ<不好,我是声控。哦哦哦,我要看看声音的主人,是个什么样的人,声音这么萌,一定很可爱,是个女孩子吗?算了,去看看。’
“来了,来了。”兴奋啊!星谷三步一跨的,来到了门跟前,一打开门。看到那雪,额,平坦的胸。
“啊!男孩子~”星谷不由自主得,说出来了心里话。
“?  男孩子怎么了?”那雪不解地看着星谷。
‘我不行了,他的声音好萌,样子也好可爱,好想请他进来坐坐。’
“啊!没什么。对了,找我有什么事情啊!”星谷赶紧止住自己的声控症。
(因为楼主我是声控,加上他们都是演歌剧,所以写了这个梗。)
“哦,我是来找放在这里的音乐盒。请问一下,您看到过了吗?它是个有星星装饰的。”
“这个啊!对了,刚才整理东西时,看到了,好像在卧室的柜子夹层里。你先进来吧,我去去就来。”
“那么,多谢谢你了哦。”那雪举步站在门边,却没有进入。
当星谷看到那个音乐盒时,被那个充满向往的,星星音乐盒给吸引了。他在想拾到的那个布条,会不会是他遗落下的。
‘嗯,看来真应该好好的,和他熟悉熟悉了。’星谷在心里想着。
于是,便开始对那雪,展开了一场追逐战。
(喂喂喂喂喂,别拿相互交朋友,的纯洁友谊,来掩饰你自己是个,声控啊!)
“给,是这个吗?”
“对,真是谢谢你了(^~^)”那雪一把握住音乐盒,开心的笑容出现在他,一直未笑的脸上。
因为星谷从见到那雪时,都没有看到那雪笑过,所以他看到那雪的笑颜后,傻了。
(作者:哦(´-ω-`),不对,是更加入迷了。)
“你,你真是太萌\(//∇//)\了,请和我做朋友吧!”愣愣的星谷这样说着。
那雪抱着音乐盒,呆住——
“这个,这个,好,↖=↗
好吧!”那雪低着头。
(作者:恭喜恭喜ヾ ^_^♪,两位结为伙伴呢。
星谷:雨悠,你这个死作者,找打是吧!(▼㉨▼メ)
作者:哦(´-ω-`),想打我,星谷你不想在那雪面前,一直都是攻吗?!嗯哼~
你来打啊!打啊!小心我把你~嗯哼ヽ(⌐■㉨■)ノ♪♬
星谷:作者大大,别啊!我错了错了😣,来,我给您捏捏肩。
作者:这还差不多。)
下面就是各种神展开,星谷为了,额(︶︿︶)=凸,那雪所做的各种各样攻势,请自行脑补。
{这时,角落里,星谷
未曾注意到的地方。
作者:星谷啊!饿可是有仇就报的小女子,你等着吧!小心变受,或者让你上不了那雪。
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 ,放声狂笑。
路人:此人已疯。}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