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白雪王子篇下
“我可以带你走出这里哦。”(星谷你这是在引诱那雪小天使吗😊)
“真的吗?你不是在骗我吧!”那雪抬头看着他,不确定自己应该,相不相信星谷。
“不相信我吗?那么我现在就带你走出去,不过,你要答应我,让我一直跟着你哦(´-ω-`)。”星谷轻快地跳来跳去。
“这个,这个,好吧。我叫那雪,是白雪王国的王子,不是什么女孩子。”
那雪看了看自己走酸的腿,和一望无边的森林,认命地回答着。
‘还是相信他一次吧,我可不想再走错误的路了。’
“啊!原来你是男孩子啊!还是个王子。不过没关系,我们一起走吧!”
‘哼,你是男孩子嘛,这也没什么,这对于我来说,没有什么大不了,什么都阻挡不了我,追求你的脚步。嗯哼!’
这是他们走出森林,回到皇宫的分界线——
“亲爱的小那雪,你终于回来了,妈咪好担心你哦。你那该死的老爹,也不去找到你。咦咦咦,这位帅气的小哥是——”
那雪刚进门,便被扑倒了,是个少女。
‘这个像少女的,是那雪的母亲?我没看错吧!她好有趣,应该不会太难攻克吧,我的丈母娘啊!’
“这位漂亮的大姐姐,我是那雪的‘好’朋友,星谷悠太。”星谷先一步走上前来。
“哦,‘好’朋友吗?就叫你小悠太吧!”上前摸摸星谷,在他耳边,用那雪听不见的声音。
“小悠太,你可要加油了,我家那雪可是很害羞的。我把他托付给你了,照顾好他,不然,哼,你知道的。”王后看着星谷一身猎人的服装,安心的把那雪交给他了。
“但是我担心那雪的父王,不答应。”星谷把自己担心的话说出来了。
“放心吧!他不敢不听我说的话。”霸气侧漏的笑。
“你们两个在偷偷摸摸,说什么事情?”那雪看着他们聚在一起,不知道在谈什么,心里一阵发慌,感觉会有什么事情发生。
“没有什么。”异口同声
‘还说什么,我才不相信了。’那雪看来他们一见面,便这么团结,心里更加紧张了。
于是乎,星谷在努力着,让那雪接受他。
另外一边——
“王子,属下任务失败了,白雪王子平安回来了,还从黑暗森林里,带回了一个猎人。”这不是那个杀手吗?怎么这么狼狈啊!身上伤痕累累,衣服破碎的也不成样子了。
(哈哈哈哈,让你追杀我家那雪小天使,活该。)
“你干什么吃的,等等,猎人,从黑暗森林带回一个猎人。看来是无法置白雪王子于死地了。”听到下属的话后,他惨淡的坐倒在椅子上。
“王子,您为什么这样说。”杀手跪在地上,疑惑不解的望着,坐在椅子上,自家的王子。
“你认为一个随意,从黑暗来去自如的猎人,会是一个普通的猎人吗?”揉揉发痛的头,无奈地解答着,下属的疑问。
“啊!”杀手吃惊
(哈哈哈哈,你们都猜错了,星谷虽然是猎人的后代,但是他从未沾过血腥。不过来去森林,只是星谷从小生活在那里,比较熟悉而已。星谷可是立下要当一个流浪歌手的哦。)
白雪王子篇
END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