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白雪王子篇中
这时,从外面闯进来,一个蒙着面的杀手。
“白雪王子拿命来——”那个杀手一见面就冲那雪大喊,亮闪闪的刀,反射着亮光。(谁会那么笨,在那里不动,让你杀。)
“……”
那雪沉默的扔下茶杯,跳离椅子。
“谁派你来的。”
“谁派我来的,与你这个将死之人,有毛线关系。好了,少说废话,遗言也别说了,受死吧。”
当他们两个,一个追杀,一个逃跑,一路向皇宫外跑去。
另一边——
“哼,白雪王子,这次看你还抢我风头。”另外一个国家的皇宫里,恶毒的王子,诅咒着那雪。(就是他让杀手去杀那雪的)
此时皇宫外的森林里——
“唉,跑着跑着就迷路了,也不知道那个人追没追上来。”那雪困难的解开,被路边树技缠绕着的衣服。
“报告王子,白雪王子已经进入,那个禁忌的黑暗森林。”杀手跪在地上,向他的主子俯首。
“好,好,看他这次怎么办,那可是被称为人未归的黑暗森林。”
邪恶的王子狂野地笑着,而他已然认定那雪在劫难逃。
然而——
“啦啦啦啦啦,走在森林的小路上,路边的小草,为我鼓掌。”(好幼稚)
“哼,父亲说什么猎人,天生就是要打猎的。我才不要杀动物,我要做一个流浪歌手。”(我们的星谷君总于出现了)
当离家出走的星谷,遇到了他的那雪。
此时,森林中央的,一棵大树下——
那雪正在用,刚摘下来的樱桃,补充体力。顺便将自己一路上,被树枝勾破的衣服,整理整理。
而星谷来到那棵,长满樱桃的大树下,看到的这一幕是——
一个漂亮的女孩子,在一片对于他来说,平常的森林,而对于别人却是凶地。(因为这片森林容易迷路,还有各种各样的,奇怪的动物。如顶洞猪,飞天鼠,爬树兔等等。又因为星谷他们,历代祖先都靠打,这片森林里的动物为生。所以,星谷从小便摸清了,这片森林加动物。连那个兔子窝里,今天会生几胎;森林中央,那棵长满樱桃的大树,今天少了几颗樱桃,被谁偷吃的,是飞天鼠。)
“这位妹纸,你怎么了?迷路了吗?要我帮助你吗?”星谷一连串问题,如同迫击炮,冲的那雪大脑,有点转不过来。
“……,啥,妹纸。尼玛,我是男的。”那雪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。(虽然我长的是很漂亮,但明白人一看,就知道我男的,这个闷大个。)
他们两个一见面,才一说话,那雪就对星谷的好感,降为10。(10是需要星谷,带路走出森林。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