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27攻向[遗忘你的世界]

“纲,你终于和我在一起。”白发男低声喃喃道,眼角的印记,令他的表情,变得有可怕。
血腥味,充满鼻腔,红色充满眼睛。
‘诶?奇怪?发生了什么事?躺在地上的那个人,是我?!’名为泽田纲吉的十六岁少年,在今天遇到,鬼畜教师里包恩后,又爆衣向京子女神表白。
他以为再遇到什么事,都能平静的度过时候,他梦到了——?
‘也许这并不是一个梦。’沢田纲吉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。
‘那个这里是?’明知道不会有人理他,沢田纲吉 依然出声询问。
“放心吧,纲,不久我会去陪着你。”陌生的白发男,放下手中的枪。突然跪了下来,跪在他面前,是——
‘诶?不对!我为什么会满身是血倒在地上?我现在不是在床上吗?这到底算怎么回事?’
然而白发男接下来的自言自语,回答了沢田纲吉的疑惑。
“纲,你曾经说过,我是个偏执狂,你说的没错呢,我就是对你偏执了,你死在我手里,这算是对我的惩罚吧!”
‘诶?!我死了?我死了?我死了!’
名为沢田纲吉的灵体,陷入了名为自己,被同一个人杀死的无限轮回中。
END
完结
【啊!不对,回来。】
‘不对,我不是在这里吗?而且那个真的是我吗?这身高差也不对呀!’名为沢田纲吉的十六岁少年,终于从我已死的轮回中,回过神来。
“桔梗,把彭格列尸体送回去...”白发男并没有察觉到房间里,还有另外第三个人。[哦,不对,应该是灵体。]
“是,白兰大人。”一直跟在身后的绿色长发的男人,走上前,带走了躺在地上的‘他’。

你想脱离命运,但是,命运还是会找上你。
你想打破命运,但是,命运由不得你。
你想改变命运,但是,命运改变你。
你无法反抗的命运——


‘不,我不会像这一世,我要改变,我自己的命运。’明白过来的,十六岁少年,说出了这样一句话。

致我二次元的第一男神,泽田纲吉。o( ̄▽ ̄)d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