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人偶那雪篇
在一个偏僻的地方,有一位人偶师,他所制作的人偶具有感情,思想。
一天,人偶大师的儿子星谷,偷偷地来到了,父亲平常都不让他,进来的工作室。
屋子里的架子上,放着未完成的人偶。在正中的桌子上,有着许多星谷看不懂的工具和零件。
这时,一句话细微的声音,引起了星谷的注意,他小心地跨过,阻挡他前进步伐的东西。
当他看到那个精致的人偶,一眼便被它(他那雪)吸引了。
“好可爱啊(⑉°з°)-♡,亲一下。”星谷像流氓一样,抱起它,就亲。
“干嘛,别用你的嘴巴亲我。”气急败坏中,夹带着淡淡的害羞。
星谷疑惑不解的望向四周,这里就我一个人啊!哪里来的声音?
“烦死了,是我在说话,我在你怀里。”
这回星谷听清楚了,那个声音是从——自己的怀里(>ω<),传出来了。
“啊!人偶居然会说话,爸爸真厉害。你会说话,那么就一直陪我玩吧。对了,你有名字吗?”
星谷在惊讶过后,便回过神来,更加紧紧抱着它(那雪)。
“嗯哼,别以为你是主人的儿子,我就会答应你。我有名字的,主人说那雪应该是透的,你少来了。”别扭小人偶那雪。
“哦(^_^) ,是那雪啊!来,亲一个。你就是我星谷一生的朋友了。”星谷不管还在闹别扭的那雪。
“喂喂喂喂,你阳光笨蛋,你少来决定我的事情。”
“哈哈哈哈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哈。走喽,一起去玩吧。”
于是,小星谷抱着那雪,便跑出工作宝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