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【魔王与勇者】六

隐存着并不就是被忘却
现代——
今天也许并不是,杨越的好日子,但却是游宇的好日子。
因为——上周杨越听说,济宁寺的缘签特别灵,想要求自己和阳月女神,能否在一起说说话,于是便去求签,谁知游宇也跟着他。
当他们来到济宁寺,求到签时。
“哼,什么特别灵的签,我尽然抽到了下签,写什么万事不可急,方可成。我才不管了,我一定要和阳月女神,谈上话。”杨越一生气便把那根签,掰断了。
“勇者大人,别生气了。气坏了身体,不好啊。来看看我的签吧!噫,上上签,心想事成。”游宇和杨越盯着那根签,心里各自有着心思。
‘为毛那个小子,运气这么好,老天你是他亲妈吧,明明我是主角啊。’
‘啊哦哦哦!真开心啊!那么,我和勇者可以在一起喽,哈哈哈哈!’
(拜托你不要开心的,这么明显啊!杨越在旁边呢吧。)
回到现在——
放学了?
杨越正想于阳月说话,却被史王子打断了。“阳月快来。”史王子呼唤着阳月。/
“可恶啊!为什么,最近几天,事情都不顺心。啊啊啊!”抓狂中,杨越眼看着阳月又从自己身边,擦肩而过。
另外一边——
“勇者大人,你等着吧!我一定会成功的。”游宇手中紧紧地握着那根签。
(杨越你要小心了,游宇一直隐存着,他可没有忘记,自己的感情哦(´-ω-`)。)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