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【魔王与勇者】五

当杨越急急忙地赶来,紧跟在身后的是游宇。他们第一眼便看见了,这一幅场景。
黑发散落,蔷薇绽放。红瞳寂静,白带飞舞。(其实真实的情况是,阳月无聊的揉搓着蔷薇花。)
“怎么了,阳月,是不是它们又惹你生气啦!”瞬间来到阳月的身边,左看看右看看。发现自己的女神,并没有受什么伤害,就放下心来了。
“没什么,只是我不想再呆在,这个无趣的城堡里呢。”阳月说出自己的心声,也不顾杨越渐渐变惨白的脸。
“为什么要说出这种话,你不是在这里住的挺好的吗?为什么?为什么啊!”杨越着急了,突然上前,紧张的抓住阳月,生怕她走了。
而游宇只是在一旁看着,思考他们的关系。
“我知道的,你只是为了报答当初,我救了你的恩情。你没有发现,自己身上的病,到底是怎么样的吧。”阳月松开手中被揉捏,不成样子的花。
“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。等等,阳月你说什么?你知道我的病?”杨越内心动摇了,因为这千年来,他一直独自一人生活着。直到阳月的出现,他把对阳月的感激之情,一点一点的改变成了,崇敬与喜欢。
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当初我遇见你的时候,你的病就发作了。就看你的症状来看,像是被什么邪恶的东西侵蚀。这种症状非常像,我从古老的典籍中,所看到的,暗明共享。就是两种不同的力量,相互抢夺着身体。所以你每过一千年,就变成一个普通人。”
阳月挣脱掉杨越抓痛她肩膀的手,不急不慢地陈述着她的推论。(我一直以来都认为阳月是个非常聪明的姑娘。)
“所以说,你可能不是什么魔王,而是千年之前的那位勇者。”阳月静静地看着杨越,随之走向游宇。
“你就是来带我回家的人吧,那么走吧。”阳月向杨越摇一摇手,算了道别吧,向游宇点了点头。
游宇看了看一眼杨越,便走向阳月,带着她离开了这里。
杨越听到阳月说的一番话后,震惊的站在那里,一动也不动。连阳月他们走了,也没动作。
不知是不是被阳月离开的话,伤到了。还是被阳月推理的话,震撼了。
“陛下,陛下,杨越陛下……”小萌怪的声音,慢慢远去。杨越眼前是一片模糊。
现实——
好了,回到原著来。
“勇者大人,你终于醒了,我好担心你啊!”湿润带着冰冷的东西,滴在阳月(杨越)的脸上。
这是原著中杨越被游宇,用次元须送回三年后的时间点。
“你是,游宇?”阳月(杨越)不确定的问着。
“勇者大人,你怎么了。”游宇抹去眼角残流的泪,紧张的问。
“没什么,只是做了个噩梦而已。”起身,揉揉还在迷糊的头。
(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噩梦哦(´-ω-`),要知道身为拥有,强大精神力的勇者。所做的梦可是能超越时光,空间,预知着未来发生的事,那是一种引势。)
“没事就好,来,勇者大人喝点水。”游宇将温水递给阳月(杨越),看着阳月(杨越)眼中是炽热,对阳月(杨越)不顾一切的痴狂。
然后这一些并没有,被情商低的阳月(杨越)看到。
END

(唉,写完了,我终于可以,松一口气了,结尾写的有点紧,抱歉哈。如果大家还要看,留下爪印,我会写一个番外的,就是酱紫。)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