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幸运的星谷与他的儿子那雪篇
夜慢慢降临,是星谷主宰的时候。
在经历了百年的孤独中,他早己冷却了,当初身为人类的,那颗火热的心。
这天,星谷不同以往的,在白天出来。
当他走到人类小孩玩的,游乐园的时候。他被那个小小的身影,吸引了。
在嚣闹的游乐园里,那个安静的坐在,旋转木马旁的他(那雪)。
‘那个小男孩,是不是和家人走散了。’星谷走到他的身前。
“乖,孩子你家人呢?”
“……”沉默
“这样,你先和在我一起吧,等到找到你的父母,再说吧。来,叫我爸爸。”摸摸头( ´・・)ノ(._.`)
“……”那雪别扭的躲开星谷的手。
“好吧,不叫爸爸。我是星谷悠太,小朋友,你呢?”星谷无奈地叹气‘真想让人喊我一声爸爸,让我感受一下,当爸爸的感觉。’
(作者有话说,像这个‘’是人物心里话,这个()是是作者的旁白或吐槽。)
终于,别扭的那雪说话了。
“我是那雪透,那个,说好了,只是让你照顾一段时间。等我的家人,来找我的时候,我就走。”甜甜软软的童音。
“那太好了,你答应了,叫不叫我爸爸,也没啥关系。”星谷傻傻的笑了(天然黑,就这样拐走了那雪小天使。)
他们两个一起离开这里,手牵着手,走向了,充满未知的领域。
在那雪与星谷,在一起,生活了六年后。那雪的的家里人还是没有来找他。
在这六年里那雪,也知道了星谷的身份,是被称之为禁忌的吸血鬼。
但星谷从未吸过活人的血,全靠买医院的血袋。虽然有时候,星谷被想吸活人血的欲望,给控制。但是他忍受着自己的渴望,依然没有咬那雪。
直到——
“那雪哥哥,终于找到你了。走,跟我们回家吧。”一对双胞胎姐妹,与那雪对站着。(那雪六年前十岁,他的妹妹们七岁。)
在这处没有,多少人的角落里。一男二女在谈论着。
“哥哥,你知不知道,这六年来,我们大家找你找遍各处。”果然双胞胎能够互通对方的想法。
然而,因为那雪在与星谷,生活了六年,早已把星谷当做自己的家人。
“抱歉,希,袖,让我再想想。”那雪纠结。
“你们先回去吧,给,这是我的手机号码,有事打给我。”那雪拿出随身带的纸与笔,写下号码,递给她们。
“那,哥哥,你要好好考虑清楚哦。”她们向那雪摇摇手,便离开了。
星谷感觉最近的那雪,很不对劲。总是心神晃忽,而且,总是盯着手机看。星谷怀疑那雪,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。‘不行,宝贝儿子那雪,是我一个人的,谁也别想抢走。我要去查清楚,哼哼哼。’
这几天,在酒店里,那雪思考了很久,还是没法说出离开星谷的话。这时,手机响了,是希和袖。
“哥哥,你想好离开了吗?”从电话那头传来的甜音。
“我,我——”那雪举着手机,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这时,躲在一旁的星谷,听到了那雪即将离开的时候,紧张了。
“那雪,你要去哪里!”星谷身上冒着黑气。(那雪,小心了。(ಡωಡ)hiahiahia )
“啊!星谷,没什么。”那雪紧张的把手机关了,连他的妹妹们,都无法理彩了。
“是吗?”😏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