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【魔王与勇者】四

“你就是那个把抓走,阳月公主的魔王吗?”游宇不确定问着,将他自己那一瞬间的心动,把慢慢它压下。
“啊阿!你这个精灵族,没事,跑到这里干嘛啊!ヽ(‘⌒´メ)ノ”杨越坐在椅子上,翘起儿郎脚。(屌丝啊,还我帅气的杨越ლ('꒪д꒪')ლ)
“这个,这个”游宇还是没法忍住,心中的涟漪。(快来看啊!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史上第一个因为救公主,却喜欢上一个魔王‘勇者’的精灵王子。)
“请你说清楚点,没什么事的话,就快点离开这儿。不然,我不客气了。( ⁼̴̤̆ ㉨⁼̴̤̆  )(╬◣㉨◢)”杨越不耐烦地看着他。
游宇纠结啊!
“我,我,我是来救,不,是来接阳月公主,回家的。”游宇结结巴巴地回答着。
“哼(ノ=Д=)ノ┻━┻,想带走我的女神,没门!(▼㉨▼メ)”杨越一听,更加讨厌他了。
“这个,是父王,让我……”游宇在面对杨越时,总时紧张。
“哼(ノ=Д=)ノ┻━┻”
就在两个人涉进僵局时——
“不好了,王上,阳月姑娘又发脾气了。👟😰😱”急急忙忙跑来通报的是。
‘魔族还是萌族’游宇看着那一团毛呼呼的球型魔族。
这时魔族的心里话——
(还不是杨越王上,为了讨阳月开心,让它变成这样的,好怀念以前的我,那魁梧的身材啊。)
“什么?!阳月又生气了。你怎么办事的,让你去好好陪着她,你干嘛呢你啊!”杨越冲着跪在地上的毛球,发着火。😡(╬ ‾᷅皿‾᷄ ╬)
“行了,快带我去看看。”杨越急急忙忙的,先跑向后花园,而游宇也跟上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