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牧羊人那雪和扫地人星谷篇
牧羊人那雪在放羊,回家的路上,在路过教堂的时候。遇到了,一个扫地的人。在静寂的这里,那个人醒目的站在那里。
那雪疑惑的看向他,但忍住自己的好奇心,不去打扰别人。
而在此之后的几天里,那雪总是看到他一个人,独自静静地扫着。也不知在扫什么,地上也没什么脏东西。
这天,那雪终于忍不住,心中的好奇心,将羊放养在一旁吃草,走向了星谷。
“请问一下,你为什么一直,在这里扫地。”那雪来到了他的面前,看着他不知扫着什么。
“……”
沉默不语的星谷,依然坚持扫着,似乎想把看不见的东西,全部扫除。
“那个,你饿不饿。如果你不借意的话,就去我家吃火锅吧,是涮羊肉火锅的哦(´-ω-`)”那雪坚持说着,同时也紧张的,缠绕着自己的衣服。
“……”
就在那雪快要放弃的时侯,星谷终于出声。
“如果,你只是,请我吃,火锅的话,那就,走吧。”低沉的男声,带着许些沙哑。
“太好了,那就走吧😄。等我一下,我把羊牵过来。”
在热气迷漫地房间里,眼睛也被熏的,有些模糊。
“果然,还是我家的羊肉,火锅,最棒了。你说是不是啊!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
那雪用筷子夹起,被涮的通嫩热呼的羊肉块,便放到嘴边吹吹。羊肉香迷漫进那雪的鼻子里,深吸一口气,精神也感觉极好,食欲大增。
“……”
“抱歉哈,我不应该先问你名字的,那我先说吧。我叫那雪透,你可以喊我那雪。你现在可以说了。”那雪放下筷子,望着一层暖雾后的星谷。
“……”
就在那雪以为,星谷不会回答他时——
“我是星谷悠太,你爱怎么叫,就怎么叫。”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,星谷的声音不再低沉沙哑,而是拥有着如同,少年步入青年的声音。
“好了,我已经吃过了,也该走了。”星谷放下筷子,站起来。
“等一下,你为什么总是一个人,打扫着没有任何脏东西的路。”那雪跟着站起来。
“对于一个已经失去梦想的人来说,我只能把失去的东西,慢慢的扫回来。”星谷垂下双眸,将他那双已然,变得苍伤的眼睛隐藏。
星谷说完,抬起头,望了不知明的远方。
随之便离开了,而那雪却无能为力阻止星谷的离开。
在此之后,那雪再也没有见过星谷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