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【魔王与勇者】二

另一边——
勇之帝国的领地内——
“公主,公主别跑太远啊!小心魔族啊!”小阳月父王派来的仆从,在她后面跑着,却不敌小阳月那轻快的步伐。
“放心吧,这里有父王的侍卫,还有血荆棘公会的大家,没关系的,我就去河边玩一下,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小阳月轻灵地躲过仆从的跟随,蹦蹦跳跳地跑向河边。
河边,河水将杨越冲到了岸上。
‘唔,身体好痛,伤口应该更严重了吧。’杨越默默地在心里想着。
“啦啦啦啦啦”
从不远处传来,小女孩悦耳的声音。杨越沉住呼吸,等待着。
“唉,河边好像有个人耶。”当小阳月距离杨越十五米时。
杨越沉默,先看看情况再说。
“喂,你醒醒啊!”小阳月跑到他的跟前,轻轻地推了推他,不动。摸向鼻子,还是有呼吸的,但是比较弱。当她看到杨越的伤口时,她不禁。
“啊!伤口流了好多血。”
经历了河水的冲刷,杨越手臂上的伤口又裂开了,血也将原本就被染的,不成模样的衣服,变得更加破碎,更加模糊。
“你还可以吧,我帮你包扎包扎吧。”小阳月将自己的裙摆,撕开,为杨越处理手臂,那处伤口。
当她处理好时,杨越还是没有睁开眼睛。
“如果你不想说话,也没关系,不过我要走了,不然侍卫们又着急了。”
小阳月看了看他,依然在闭上眼睛,起身,一步步离开了这里。虽然她也有回头,但是杨越就是不动。
等感觉到小阳月,完全消失在这里时,杨越才睁开,许久未见得阳光的眼睛。用一段时间,适应光线后,他看向了手臂上,那个包扎的,不太好的蝴蝶结。
那个标志,是勇之帝国皇族,才有的。那么她是阳月公主了,因为勇之帝国,历代继承人都很少。
又因为这代君王没有兄弟姐妹,所以没有别的皇族了,只有那个被传言,与几千年前勇者,有着一样红色的眼睛。也许是因为她那红色的眼睛,所以才会被选中,当勇之帝国,未来的继承人。
(在这里说一下,在这片大陆上,代表神族最高贵的颜色是:金色;精灵族为银色,魔族为黑色,人族通常是不同的颜色,如一个人,头发是蓝色,眼睛为黄色。在各个种族里,一个人头发,眼睛,与他喜欢的颜色为同一种,而且比较纯正的话。那么他就是一个有着不凡的人生,如杨越一身红,游宇一身银,萨兰一乡金,虽然杨越与魔王融合后,头发变成了一红一黑,但他更加厉害了。)
“阳月公主吗!我记住你了,下次我会报答应你的,十年后,我会去找你的。”
杨越站起来,望着小阳月离开的方向。过了一会儿,便离开了这儿。
十年后——
勇历5016年,杨越为了感谢阳月,便闯进了皇宫,带走了她。而阳月被带走的事,传到了精灵族。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