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河神篇
从前有个害羞的河神那雪,他喜欢上了每天经过,这条河的一个农夫;但是他不敢表白,于是——
这天,农夫星谷像平常一样,用筐子装着镰刀,背上筐子,去菜地里干农活,同时也踏上那座桥。
“怎么办了,好害羞啊,怎么才能和他搭上话呢?(/≧ω\)”那雪在河里纠结的转来转去。
突然,星谷身上的镰刀,掉进了河里。那雪一看,机会来了。他赶紧将星谷掉落的镰刀,拾起来。
星谷的视角——
我走在通向菜地的桥上,正准备渡过河。
突然,听见东西掉下水的声音。我赶紧看向河里,只见一个人,慢慢浮出水面。他手里拿着的,是不是我的镰刀。我赶紧望向自己的筐子,果然——
“年轻的农夫啊!请问一下,这是你掉落的镰刀吗?”那雪将镰刀举到星谷的面前。
“对,是我掉的,谢谢你哦。对了,你是——”星谷接过镰刀,将它放回筐子里。
“哦,我是这条河的河神,我叫那雪透,你可以叫我那雪。”那雪一听星谷和他说话了,脸更加红了。
他害羞的样子好可爱(星谷想到)
回到原本——
“都不知道,该怎么谢谢你了。这样吧,交个朋友吧!”星谷笑着看向那雪。
“这个……”那雪纠结啊(是不是进展太快了)
“怎么,你不愿意吗?”星谷可怜惜惜地,看向那雪。扒拉扒拉自己的眼睛,硬是逼出两滴眼泪。
“不,我当然愿意啦”那雪一听着急了。(我怎么会不愿意了,我可是等了好久,才等到机会的)
星谷听到那雪的承诺后,在心里摆出了胜利的造型。
下面是星谷的视角——
其实,我一直都知道,我每天走过的那条河里,那个河神一直在偷偷摸摸地看我,是喜欢我吗?然而他为什么不出来,说呢。
今天我像往常一样,踏上桥,前往菜地。那个河神也同往常一样,在一旁偷偷地看着,还以为我没发现。
这次我故意把镰刀,掉下河。果然,他终于出来了,问我是不是我掉的镰刀。看着他害羞样子,好想把他抱回家。
于是,我开口说,为了感谢他,让他做我的朋友。他迟疑了,我假装很伤心,逼出几滴眼泪。果然,他同意了。于是乎,我们一起去了菜地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