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刚开始用这个软件,不小心删了,真是对不起啊!大家!
牙仙篇
小小的星谷,从小就听母亲说,牙齿掉了,放在枕头下面,牙仙会在晚上,会把牙齿收走,留下一个愿望。
于是他在自己的第一颗,牙齿掉的那天晚上,将牙齿放在枕头下面,爬上床,等待着牙仙的光临。
第二天——
因为星谷实在太困了,所以睡着了,便没有抓住牙仙,但牙仙那雪留下了一个硬币。
从此以后星谷每次掉牙,都会找机会抓住牙仙,想和做朋友。
一晃眼已经是星谷最后一次掉牙了。这次星谷为了抓住害羞的牙仙那雪,吸取了以往失败的经验,专门做了一个防止自己睡着的报警系统,同时也做了一个防止牙仙逃跑的陷阱。
这天晚上,星谷做好了一切准备——
害羞的牙仙那雪,像往常那样去收回星谷的牙齿,不过一想到这是最后一次了,那雪总觉得很难过。
因为每次都与星谷玩找到我的游戏,他很开心。不过,这次——
“嘿嘿嘿嘿,总算让我给抓住你了,牙仙。”星谷瞪着大大的眼睛,连眨眼都不眨,只为了抓住那雪。
“……”
“请和我做朋友吧!”星谷笑着望向小小的那雪。
“这个——”那雪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“拜托啦啦啦啦”星谷闪着星星眼,求着牙仙那雪。
“好,好吧”那雪遵从了自己心里的想法。
“耶耶耶耶耶耶,我和牙仙做朋友了”星谷开心地抱着那雪,直接跳起来。
这次星谷真正的愿望,终于实现了。
牙仙那雪在众多牙仙里,是个害羞的孩子,没有什么朋友。
直到遇到他——
那雪一眼就被星谷给吸引了,于是乎害羞的他,慢慢的打开了自己的心门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