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【角色转换】魔王与勇者一
如果杨越不是勇者,而是魔王……
神魔大陆,勇之帝国,勇历5016年。勇之帝国公主,阳月被混世魔王杨越,抓走了。精灵族王子游宇,为了人族和精灵族的联盟,踏上了打倒魔王,救公主的旅程。
前言
在远古的大陆上,有着两个强大的种族。他们之间因为不同的信仰,经常产生战争。
他们一个是代表光明的神族,另一个代表黑暗的魔族。
在2000年内不知道有,多少大大小小的战争发生。
直到——
勇历2006年,魔族里出了一个,比历代魔王都强大邪恶的魔王。他干尽坏事,一夜之间,屠戮了人类一百万多。神族却无能为力。
这时,从几亿万人类中,出现了一位恢复力,力量强大的少年。他以强悍的精神,降服了远古、高贵、强大的红龙,破晓之绯。人们将他为之勇者的称号,并成立了血荆棘。
当那位不知名的勇者,手持着破晓之绯幻化的绯红之刃,与魔王同归于尽时。
魔族随之消失,神族也因为没了对手,而离开了这片大陆;只留下了他们的教徒,以防意外发生。
然而,所有人都不知道,勇者与魔王最后两败俱伤,他们两个融为一体了。应此勇者失去了记忆,并每过1000年,就会失去一切的能力,变成一个普通人。
勇历5000年,精灵族王子游宇,在精灵族全族满怀期待中降临了。同年,人族勇之帝国的使者,为了两族的和平,而来到精灵族。
人族与精灵族定下约定,只要帝国有一位
公主降生的话,人族便将公主嫁于精灵王子。然而帝国的君王,因为爱上了不该爱的人,终生未婚。
这时,血荆棘公会里,有一位美丽可爱的小女孩出生了。她红色而灵动的眼眸中,是对刚来到这个新世界的探索;黑色的头发,衬托着她润肤粉嫩的皮肤。
然而,就在他们两个出生后。沉寂了千年的魔族,觉醒了。
小女孩阳月的父母,为了人族的百姓,而牺牲了。勇之帝国的君王,为了补偿她,把她过继过来,阳月成了帝国唯一的继承者。

在此之后的六年间,魔族在大陆上引起了不小的动荡。也因此神族留下的信徒,在沉寂了千年,来到了人们的视线里。
勇历5006年,今天是魔王杨越(前勇者)第三次变成一个普通人的日子。
杨越为了找到,能够压抑自己,每过一千年,就发作的病,来到了勇之帝国边境的森林。
不想——他遇到了神族留在大陆上的教徒。
来人是一男一女,女的长的很萝莉,但性格很火爆。(大家猜猜这是谁)一见面,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向杨越攻击。
炽热的火焰,打到了旁边的树上,腰一样大树,瞬间便燃烧起来了。躲过一劫的杨越,抬头仔细观察起来了他们。
那个拿着一把剑的男人,一脸冷漠,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人。
“你们干什么(҂⌣̀_⌣́)”别以为我现在失去了能力,但我还是有力气反抗的,虽然现在的我看上去,打不过他们两个人(杨越心里很不爽,便忽略了双方的实力)
一场激烈的战斗后,最终以杨越被那个男人,用冰剑击倒而告终。
“呼,呼呼呼呼”杨越带着被冰剑剌伤的手臂,一步步逃向有水声的方向。(好汉不吃眼前亏吗)。一路上树木花草阻挡着他,将他本来就受伤的手臂,刺激的更加严重。
“碰,哗啦啦”水花溅起的声音,杨越跳进了河里。
躲过一劫了吗?杨越闭上眼睛,在心里默默问着自己。河水缓缓冲刷在他的伤口,疼痛在他的心口迷漫。
这条河流向了勇之帝国,皇家林苑。
另一边——
“找到了吗?”萨兰用干净的手帕擦着手中冰剑上,粘上的血,问道。
“没有,脚印到河边就没了,会不会跳下去了。”炎巫看向她的教皇,一切以他的命令为上。
“好了,再向前就是血荆棘和勇之帝国保护的领地了,现在还不可以与他们见面。有他们在,那个笨蛋魔王应该没办法躲过一劫的。”
萨兰将擦干净的冰剑,插入剑销,看都不看河里一眼,便转身离开了这里。金色而长的头发是神族的印记。
炎巫紧跟着她的神,离开时回头看了杨越被水冲走的的方向,随之转回来,眼睛里只剩下的,是对她心中神的仰慕与服从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