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白雪王子篇(上)
在童话世界里有一个非常美丽的王子,他在一个宁静的雪夜里出生了。
他的名字为那雪透。
白雪王子在天天长大,也变得越来越漂亮了。他一直生活在快乐的环境里,无忧无虑地渡过了他的童年。
当王子十岁生日的时候,邻国的王带着自家的王子,来到白之国,为那雪庆贺生日。那雪为自己生日高兴的害羞的,都不敢乱跑乱说。
结果被别人以为是乖巧懂事。
当大家夸奖那雪乖巧的时候,那个一直闷闷不出声的王子,却用一双妒忌的眼盯着那雪,邻国的王子长的并不算英俊。因为他的父王一直把他冷落在一边,他的父王一直和别人夸赞那雪,而数落他。所以,他便记恨上了那雪,也应此,为那雪日后被杀手追杀,也应此遇见了猎人不像猎人的星谷。
六年后——
他的亲生母亲带着嫁妆,离家出走了。那雪的父王为了,去追回他的母后,留下了他一个人。
他母后出走的原因——
说起来只是一个爱买东西的女人,快花光了国库里的钱,而她的丈夫不让再用钱,所引发的家庭冷战。
这天,那雪独自一人在花园喝红茶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