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番外:群星的隐退外的小对话
星谷: 我发现你瘦了……
那雪:我没你受……
星谷:两年后就觉得自己很能干了,然后就自己成了大明星。
星谷:请问一下这个“能干”指的是?
那雪:能干各个方面,晚上白天都能干。
兜兜转转五年他们在一起了 喜欢心疼他们的支持他们吧!

番外:
群星的隐退(四)
撩动心弦的声音,在耳边一声声地,唤着自己的名字。
摇晃,逼使着眼睛的睁开。
神意不清,还是因为泪眼朦胧,光线下,勾画出来的身影,熟悉地,让心揪痛。
还在耳边响起的,是专属于他的声音,不会辨错。
可他,真的是他吗?不是幻觉吧?
手还是那样的抖,抬起,小心翼翼地触上他脸颊。
硬或是冷。
软的,暖的。
眼一眨,溢眶的泪水,滑了下来。
他急唤着,脸上的关切忧心,隔着一层水雾,也能看清。
眨眨眼睛,眨去水气,眼前的一切,竟是那般真实。
唤着他的名字,把他拥入怀中,汲取着他身上的温暖。
一声接一声,不敢停歇地唤,以压去心中欲涌起的不安。
他茫然,却一声接一声,耐心地应。
确定怀里的人不会消失,改为捧住他的脸,细细端详。
已经有多久,没有好好看过他了。
他的脸浮起淡红,眸欲垂未垂,像是移不开视线。
“怎么了?”他忍不住地问。
双手一捏,直至他呼痛,真实的,不是梦。
被布置地舒适的卧室。
是他们共同的住处。
“今天几号?”
他眸里似乎闪过一丝耀光,连日历也不用翻,笃然报了一个日期。
心跳,顿了一秒。
“现在几点?”
声音有点颤,也许不是有点,因为他表情里,明显出现了带忧的疑惑。
“早上五点刚过,还没到上课时间。”
全身不能自主地,开始发颤。
神,你听到我的声音了吗。
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……
他似乎说了什么,起身就要离去。
“不!你不可以走!你不可以离开我!!”
抓住他的手,用力地冒出青筋,他痛地渗出冷汗,却未吭一声。
“我哪也不去,就留在你身边。”他回来,坐在身侧。
“你说的,你说的!你不可以骗我!”瞪视着他,要他的回答。
“怎么会骗你,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他勾起嘴角,带出浅浅的微笑。
倾身撷取他唇边的翘起,好喜欢这样的笑。
“我爱你。”忍不住想要述说,却捕捉到他眸中一丝黯然掠过。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爱你。”
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汇解说,只有一遍遍重复这三个字。
喉结,颈边,锁骨,胸前,感受他的存在,是现在最想做的事。
“别!”他透着点点干涩的声音,制止着。
顿了一下,不理他,今天绝不让他出门。
“隔壁还有人在。”扯住被褪至腰间的睡衣,他抵抗拒绝。
“谁?”抬起头,眉间不耐尽显。
“你忘了?是天花寺。”
微眯起眼,躺下,故意靠在他光裸的胸前。
听着似乎加速了几下的心跳,思绪变得清晰,零散的记忆开始变得完整。
洗漱完毕,是早餐时间。
“想吃什么?”在厨台前,他回头问。
眯起眼睛,看他浸在阳光里的身影。
“你喜欢什么样的早餐,就弄你喜欢的。”
掩不住的诧异,在他眸中泄出。
不过他很快就转过身去,碗碟碰撞间,开始忙碌。
只是过耳的细碎发丝,没有遮住他唇边勾起的弧度。
视线移到一个小柜上。
步过去,蹲下,打开。
烹饪书籍,填满了整整一柜。
里面还有几本不薄的笔记本。
伸手,拿出其中一本。
写着自己和他相遇到现在的故事。
八份记忆中,每一份都有你。
番外:群星的隐退
END

番外:柊组的巡街表演
“哪,辰己,这次我们大家选的是巡街表演。你怎么看?”申渡
“该怎么做就怎么办啊!”虎石
“对于我而言,表演完后,该吃什么最重要。”戌峰
“啊呀!辰己,该怎么办啊?”卯川
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就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演出中吧!”辰己

番外
角色扮演
在经历过那件的事情后,星谷和那雪的关系突飞猛进。
这天,绫薙学院组织了学生,先去涩谷(看动漫展),再去名古屋(泡温泉),放松放松心情。
“大家,以自己一组的,去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,我们等会见。”
“太好了,我们可以随便选择衣服了。٩(๑^o^๑)۶”星谷开心摇起那雪的肩膀。
“啊呀!星谷君,你们想扮演什么了”柊组的队长辰己走过来,笑着问道。
“这是我们组的事情,用不着你操心。”天花寺挡开辰己和星谷的距离。
“我们队长好心关心关心你们,你别不认抬举!<(`^´)> ”卯川晶语气不善。
“行了,卯川,快去换衣服!”戌峰
“那我们也赶快去换装吧!”那雪
过一会儿——
众人换好后。
他们的形象如下图:
话说,我看了画师:只野陸的图,才会有了这个番外。
也是因为艾琳-斯达妮尔的,辛苦找图。多谢了! ヘ⌒ヽフ
( ・ω・) 谢谢~~
/ ~つと)
在此跪谢!
当他们来到名古屋时。
“哪,给你,这个。”星谷把赢来的玩偶,给那雪,不敢看他,因为他耳根子红了。
这时,老师急时救场:“好了,大家准备去泡温泉。”
一阵时间过后,脱完衣服后。
“那雪,你好可爱(⑉°з°)-♡”星谷再三打量着那雪穿浴衣的样子。
“你怎么没个正经!”那雪害羞的转过身体。
“嘿嘿嘿嘿😁,因为我家那雪好看嘛!”

番外:风组特别的一天
这天,风组终于能有机会参加,知名企业举办的活动。
“那雪,你的妹妹们把表演的服装,准备好了吗?”星谷停下手中的事情,问着他。
那雪拿起包里的毛巾,擦了擦因练习而流的汗,回应着“哦,悠太,别太担心。刚才妹妹们,打电话给我,说已经准备好了,在来这里的路上。”
“那我就放心了”星谷松了一口气。
当演出结束后,风组得到了观众的赞扬。
“唉,空闲,天花寺和月皇海斗呢?”星谷见他们不在
“哦,他们去谈事情了。”空闲
“这样啊!”
在另一边——
“月皇,你这个不知趣的家伙。”
“你这个哥控!”天花寺向月皇发着脾气。
“……”
“你哑巴了,怎么不说话。”
“我能说我喜欢你吗!”月皇
“嗯……”
这一天,对于风组的大家,都是特别的。
番外:风的回归
“嘿,晓!”风树一把将晓镜司的脖子圈住,双手抓紧。
“我,我认输,认输了!(◎_◎;)晕”晓境司难受地把风的双手抓住,推开。
“柊,柊翼,你,快来,让,他松,手啊!我,喘,不过,气,来了!”晓镜司把求助的目光转向,坐在椅子上的那个,如同王子的人。
“话说,风,你回来了。”楪
“以前真的是抱歉啊!”涟
“好了,回来就回来,准备好接下面的事情。”柊翼抬眼镜
窗外的阳光普照着,房间里的人在努力的做着事情。
番外:月皇遥斗的恋弟情结
“月皇遥斗先生您好,我是xxx娱乐节目的记者,能不能采访一下您?”
记者看到月皇遥斗走下台来,便急忙跑到他的面前。
“这个,抱歉啊,我要去见我那个傲娇的弟弟,月皇海斗。”说完便走向外面。
记者看着月皇遥斗,脸上充满期待的神情。那是传说的恋弟情结吗?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