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改编小剧场
小剧场
星谷:那雪,你会唱小星星吗~
那雪:听说过
星谷:那我教你好了~
那雪:▼•▼…
星谷: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~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…
天花寺:好难听……
星谷:我的家里有个人很温柔
月皇:会做饭唱歌无所不会
空闲:他的手指也有一点长
风:有了他就有口福了
星&那:谢谢你照顾我的小天使
辰己:你是我见过最害羞的人
虎石:守护住一个队的胃
戌峰:跟着你呀有饭蹭
星谷:那雪~那雪~我们去哪里呀
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天花寺:那雪~那雪~我永远支持你
星路最强五人组
星谷:这是第一次不寻常演出
月皇:我们的心情都有点复杂
星谷:我无比紧张你却代我想办法
一起定下进军歌剧界
那雪~那雪~我们去哪里呀
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天花寺:那雪~那雪~我永远支持你
星路最强三人组
星谷:我的那雪是个天使
月皇:搞定早中晚饭不废劲
空闲:就算天下第一害羞
天花寺:魅力不变依旧是闪闪发光
星谷:那雪~那雪~我们去哪里呀
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天花寺:那雪~那雪~我永远支持你
星路最强三人组
众:啦啦啦啦啦啦啦~
星谷:那雪~那雪~我们去哪里呀
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天花寺:那雪~那雪~我永远支持你
星路最强三人组
星谷:那雪~那雪~你快点出来呀
你就是我的天大和地大
星谷~星谷~时间的手一挥
你是永远的挚爱
众:啦啦啦啦
星谷:一闪一闪亮晶晶
漫天都是小星星
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
I love Kylin forever.
我们回家吧。
天花寺:怎么唱这句你就不跑调了?
那雪:其实……挺好听的。
星谷:矮油(/ w \)\\\【捂脸+脸红】
小剧场(二)
悠太的牙齿很白,笑起来整个人都闪闪发光,白衬衣上会有洗衣粉夹着阳光的味道.
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,也跟他表白了,但他是直的.
后来他有了歌剧的事业,我就自动疏远了.
他开玩笑说,我要是个女的,他一定会爱上我.
可是一次失恋后,他收回了那句话:如果有下辈子,让我也喜欢男的,然后,爱上你.
我哭了.后来他走了.我独自盼着下一辈子.
小剧场(三)
“我们分手吧”悠太冷漠道。“为什么?”他很平静。“我本来就不喜欢男人,和你在一起只是玩玩,你可以走了”“哦,好。”只要是悠太的要求,他都会答应,绝无怨言…(半年后)…他跪在悠太的墓碑前…“傻瓜,你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?我来了…”…他倒在墓碑前,手里握着他心爱的男人半年前的病例单…
小剧场(四)
“你不是说爱我吗?”“……”“你不是说要带我去荷兰结婚吗?”“……”“你不是说要照顾我一辈子吗?”“……”“你说话啊!”泪水滑落在黑白照片上。“你说好的啊…你凭什么不经我允许就先离开了?你凭什么让我这样伤心?凭什么……”哽咽得再也说不出话…
“你为什么留下我一个人,等着我,我一会儿就来陪你!”
小剧场(五)
【悠太,你爱我吧?】良久后.
【恩.】少年的嘴角浮现笑容【那悠太,你有多爱我?】又是良久.
【像宇宙】【悠太你不要这么肉麻好不好?被天花寺听到肯定会嫉 妒的.】
【呐.悠太.你以后每天都说一次你爱我好不好?】
【好.】夕阳余晖下的窗台前,静谧的少年抱着一个相框....自问自答。
小剧场(六)
心塞(´-ωก`)恋爱纪念日的时候,星谷难得想过一过。
他跟那雪说要去电影院看电影。
去电影院坐下周围都坐满了人,看到黑白电影里的男女在一起后,那雪就闭上眼睛睡着了。
自从他睡着起,他的双耳边总是响起声音,声音的主人笑着却泪流满面:''那雪,别担心,我一直在呢。''
小剧场(七)
大学毕业的夏天,那雪扬着手里两张机票『走,我们去纽约』
星谷摇头『毕业旅行吗?才不要去那种地方玩呢!真不浪漫』
『怎么会?我们还可以去教堂体验浪漫的西式婚礼』
『诶?什么意思?』
『要不去荷兰也行,和你在教堂里结婚还不够浪漫吗?』
小剧场(八)
「悠太?还生气呢?出来吃饭吧。」
「…」
「忙起来就忘了,又不是故意把你扔下的。」
「…」
「你还不说话,存在感太低不能全怪我啊〜」
「如果我消失,你会发现。」
「这么大岁数了还把我年轻时候说的话拿出来羞不羞人?」
「…」
「说不听了是吧?悠太这饭你吃不吃!」
「…吃。」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