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然之火

淡圈忽扰,清理一下关注的人,只吃左主控。

分享

喵李:

今天中午吃饭那会,我方和我讲了那位被拘留太太的事情。


这是我第一次知道这个事情的详情


一边吃饭一边看她在qq里一句句发过来这件事的相关


感觉快吐出来了。


后来走在路上再看


差点落下泪来。










可能是姨妈期情绪敏感吧


说实话我不认识也不知道这个出事的太太


也疲于再骂再责备那个举报人的疯子




让我最最觉得难过的,是我方说,这个太太写文的时候会查很多资料,然后会很认真的写注释。结果她被抄袭她的人反咬一口,被刑事拘留,被取消了在读的研究生资格。




她现在的人生,差不多被毁掉了啊。




这样看来,辛辛苦苦认认真真写文的人,到头来就落得这么一个下场。




这才是最让我心寒的地方。






我不太了解原耽,但我也知道查资料这种事确实是要付出辛苦的,作为一个同人写手,我也常看到明明是简单易查到的原作相关知识,偏偏要自己瞎编,或者吃了不明的二手毒安利就大搞特搞ooc。


然后我又看到一位认真写作的太太,被她的抄袭者害得落得这个下场。






不过现在的风气不已经是这样了吗?


抄袭者大赚特赚为所欲为,辛苦的原创者却被害的不轻。


只不过我没想到这风会刮到这里来,还是以这样一种惨烈恐怖的方式。






借用包的一句话



 


创作氛围就是被这种人搞死的






评论

热度(68)